藏经精阁18岁安全入口学生在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创佳绩

文章作者:王兵时间:2024-01-05浏览:10

第九届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于20231231日在浙江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26所院校的1611名选手通过提交教学视频、教学设计和教学ppt参加线上初赛。经初赛评审,藏经精阁18岁安全入口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1级王丫慧同学入围决赛。20231229日至1231日,王丫慧同学与来自149所学校的481名选手齐聚浙江师范大学,同场竞技,互相交流。比赛中,选手们需要在2个小时18分钟内完成1课时的教学设计和1课时的教学PPT3分钟的即席演讲和10分钟的模拟授课。最终,王丫慧同学取得数学与应用数学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全国师范专业认证认可的竞赛之一。该赛事是对藏经精阁18岁安全入口师范生教学技能教学实践的检验,对于改进我校师范生教学实践培训的方式方法、提升我校师范生教学实践培训质量也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通讯员:蔡杨)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